第一顆流星劃過天際,躺在沙灘邊的我目送他的離去
第二顆流星劃過天邊,有人跟我說要記得許願,因為那會實現
第三顆流星飛過深空,朋友和我各自說了心中的願望,期望著美夢成真
第四顆流星橫越黑暮,她和我坐在海邊,很有默契地許下相同的心願,彼此相視而微笑著
第五顆流星衝出星空,我倆細細的觀察流星的大小,是巨大的慧星,還是無名的隕石呢
第六顆流星橫越黑暮,我握著她的手,沒有多餘的言語,只是靜靜地看著天空,聆聽著海朝之聲
第七顆流星飛過深空,我隻身來到熟悉的海邊,想起當年的那顆流星,也想起她
第八顆流星劃過天邊,我獨自在海灘散步,海水來了又退,退了又來,而沙灘上的人則相繼許下未來的心願
第九顆流星劃過天際,浪花打在細沙上,海的樂章則迴響在無人的沙灘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djiang 的頭像
    oldjiang

    oldjiang

    old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